范冰冰久违更新近照!俯拍抗住死亡镜头无双下巴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8日晚,范冰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组卖萌的自拍照,并且还配文写道“冷到只想在家猫冬”,不得不说范冰冰也是5G网速冲浪,还忍不住想要自己创作网络用语,镜头下的范冰冰也是摆出各式各样的自拍照,即便是死亡角度也能够轻松的抗住,分分钟展现出女神的姿态和绝美的容颜。
单单就美貌和时尚这一块领域来说,范冰冰绝对是称得上娱乐圈中的天花板,每次现身活动都是让大家惊艳不已,即便是在搭配造型翻车的情况下,依旧是能够凭着自己的气场来挽救回来,这样的霸气特别是在走女王的风范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果然只要长得好看气场强大,就能够HOLD住各式各样的奇葩造型和妆容呀!
不过对比之前的造型来说,这次的自拍照中范冰冰也是罕见的走起简约的路线,但是即便这样依旧是忍不住走起搞怪的自拍。在怼脸镜头下,这肌肤依旧是白皙禁止红润,丝毫不像是39岁的状态,做出呆萌的眼神也是让大家喜欢不得呀!这种大胆露出光额头的人来说不是颜值高就是气质好,随时都能够展现出女神的风范和风采。

即便是这种俯视镜头都没有双下巴,简直是让大家羡慕嫉妒恨呀!其中最让很多秃头少女不平的就是这浓密的秀发,特别是将头发放下来的时候,这浓密蓬松的秀发和这惊人的发量简直是幕了,丝毫没有任何的秃头现象,真的是想问一下女神究竟是用什么样的洗发水呀,能够将头发养得这么好,果然是只要人精致就连头发都和人一样精致,单单是这浓密的秀发都能够在线鲨人系列呀!

对着镜头卖着萌的范冰冰也太可爱了,摆弄着各式各样的自拍都挡不住这神仙般的颜值,在服饰上面,范冰冰则是身穿粉嫩的毛衣,这样减龄的色彩下反而能够为她增添更多的少女感和甜美的气场,加上俏皮的嘟嘴和眼神简直可爱大爆发,即便是发脾气也丝毫不能忍受呀!

相较于在影视圈频频受壁,在时尚这一块,范冰冰可谓是大牌加持,更是登上了国内国际上面多个时尚周刊,而且每次周刊范冰冰都是呈现出不一样的高级感和时尚范,这也说明范冰冰女王的气质依旧是还在,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超越滴呀!
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袭黑色露肩高开叉长裙现身,配上浓密的秀发更是展现出高级霸气冷艳的气场,在肩膀处选用花朵进行修饰,这样能够给予造型更多的美感和层次感,在开叉的设计下勾勒出她若影若现的美腿,这气质和气场足以惊艳全场,当时的她更是压轴登场呀!
在拍摄杂志的时候,走起清新路线也是女神范十足,梳着低马尾,额头两侧碎发能够赋予她更多的美感和甜美范,化着淡淡的妆容自带女神的气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