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妃半边剃光头!烟熏妆朋克风像社会大姐大!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7日,有网友曝出摩纳哥王妃参加活动的照片。


图中,摩纳哥王妃一改之前走的端庄优雅的贵族路线,将头发剪短,顶着一头帅气的朋克风发型和烟熏眼妆出席活动,造型非常前卫大胆,与之前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小半边是光头让王妃看起来非常酷,显得整个人十分有活力和个性。但王妃给小朋友们发圣诞礼物时,眼神却很温柔,还热心的和小朋友们打招呼。


看到图片后,网友们纷纷议论,在评论区的留言也是两边倒,大家都各执一词。有网友觉得这是王妃在按自己理想的方式生活,非常有个性,现在都2020年了不应该这么迂腐,做王妃的同时也可以做自己。但也有网友对王妃的举动不看好,造型像社会大姐大不够端庄,觉得她作为王妃,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还有网友猜测王妃是因为生活不顺心而换发型。

不论王妃选择怎么样的造型,也不影响她一直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性。王妃曾是一名游泳健将,曾经代表南非参加了悉尼奥运会,还被粉丝们称为"美人鱼"。


王妃游泳时的状态和散发的自信获得了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关注,两人也因为对运动的热爱结缘。11年时,两人举办了一场奢华的皇室婚礼,夫妻感情非常和睦,不久后,王妃便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对于王妃改头换面的真实原因大家也不得而知,但希望王妃能保持好的状态,和丈夫孩子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