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曝将参加浪姐2?剧本疑是和张柏芝撕逼?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那英将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并且设定的剧本是和张柏芝撕逼,但还不知道双方的人设细节是什么样的。



在12月13日的时候,那英还被拍到现身长沙机场,当天她打扮低调朴素,神色匆忙,疑似是准备去参加浪姐2的录制。

之前网上还流传出一张浪姐2选手的名单,那英的名字赫然在列,除了她之外,还有胡静、金巧巧、杨钰莹、刘敏涛等诸多老牌女艺人,阵容相当豪华,而那英无疑是里面最大咖的。


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那英真的要去,节目组肯定是花了大价钱才请动她的,毕竟人家的地位已经非常牢固了,即使没有这节目的热度也没关系。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那英会因为自己耿直的性格和其他姐姐们闹矛盾,之前她的形象一直是敢说敢做,有时还会爆粗。

而在曝光的剧本里,和她撕逼的是普通话不好的张柏芝,到时候场面很有可能会变成那英单方面欺负,对她的形象并不会有正面效益。

但前不久那英现身机场的时候却一改常态,变得十分低调,身边不仅没有粉丝围堵也没带助理。

她穿着简简单单的羽绒服外套打扮朴素,气场和以前比柔和许多,就像是身边普通的阿姨一样,让许多粉丝猜测那英这是经过岁月积淀后变温柔了吗?

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还没有宣布官方名单,不过如果那英真的要参演的话,除了和其他姐姐的相处,她挑战女团唱跳的舞台也非常让人期待,希望这位乐坛天后在节目中会带来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