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颜值遭网红内涵花瓶?本人反呛显情商!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7日,综艺节目《奇葩说》第7季播出以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杨幂作为新嘉宾在节目里有些非常独特的经历,其中就有位网红吐槽了她的颜值。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这位名为唤俊的网红对杨幂说"就这样看,你本人和照片还是有很大区别"。对此,杨幂回怼"没关系,反正我的受众群也不是你们",这样的发言被网友称反应真快。唤俊听后有些尴尬,赶忙补充"我也没有很喜欢你",看起来和杨幂的气场对比明显。


此外,杨幂还遭另一位选手内涵是花瓶。该选手举了一个高考状元与内卷的例子,在表述过程中,该选手多次提到杨幂,说要跟她好好解释。之后,该选手还直白表示自己说的"内卷"杨幂没办法听懂,疑似在内涵杨幂的文化水平。

对此杨幂尴尬的说,谢谢你解读我,并没有对于这位选手作出过多的回应。


但杨幂是见过太多大场面的人,显然不会被这些语出惊人或者疑似内涵的话语所惊到,平常她面对尴尬的事情一直就很淡定。此前杨幂出现在直播间,李佳琦说出了不太正经的玩笑,杨幂便以没听清的方法很好地带过了这件尴尬的事情。

曾经在一个颁奖典礼上,杨幂被主持人问到,现场的哪位演员是你最想合作的演员,而当时给杨幂颁奖的是演员张嘉益,杨幂就立即脱口而出我偶像,既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还赞美了张嘉益。

近期,杨幂频繁露面于各个品牌的活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时尚感知力。而由她主演的电影《刺客小说家》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