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唱王菲金曲《因为爱情》,不怕小女友吃醋?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李亚鹏现身于《你好生活》节目中。因为节目栏目组要求嘉宾每人要为尼格买提父母唱歌,李亚鹏与沈梦辰则选择对唱王菲金典情歌《因为爱情》,李亚鹏这一操作引发网友热议。


要知道这首《因为爱情》可以算是王菲与李亚鹏定情之曲,当年王菲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为何会唱这首歌时,王菲直说因为李亚鹏参演了该歌曲作为主题曲的电视剧。而李亚鹏前不久才公开自己新女友,现如今又唱前妻的歌,不少的网友纷纷调侃李亚鹏心大,真不怕小女友生气?


不久前,李亚鹏和比自己小 19 岁的彝族女子海哈金喜的恋情被曝光之后,有网友就认为海哈金喜是抱有某种目的才和李亚鹏在一起。但李亚鹏对女友似乎很是喜欢,更是高调向女友示爱。


之后,媒体经常爆出二人携手出行的照片,李亚鹏与女友不仅同参加了彝族的活动,还拜见了女方父母,可见李亚鹏对女友海哈金喜的认真态度。而李亚鹏做的还不止这些,紧接着更让女友海哈金喜加入嫣然基金,对外解释因为女友喜欢做公益活动,所以就让海哈金喜加入嫣然基金。


而在 12 月 12 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李亚鹏带女儿李嫣会见女友的画面,让人不禁怀疑李亚鹏与女友是否好事将近。


从李亚鹏的举动就可以看出他对女友有多用心,如今李亚鹏与女友感情稳定,王菲也和谢霆锋再度复合,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幸福,希望两人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