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在上海解除隔离,一段小视频带给人冬天里的温暖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6日,就在上海气温骤降并宣布入冬的时候,上海闵行区华漕镇的官微发布了这样一条令人看了倍感温暖的小视频。
当日,王力宏在沪解除隔离,视频中,他身穿冬衣、牛仔裤,戴着帽子和口罩,在一名全副武装的隔离点工作人员帮助下,推着行李箱和小推车走出位于上海闵行区华漕镇的一处隔离酒店。视频上打出“为隔离任务付出努力的华漕工作人员加油”“感谢华漕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字样。

视频画面上,王力宏心情不错,一边说“外面的天气很好”,一边挥手向前来送行的工作人员说再见,依依惜别的场景引来网友点赞。
12月1日,王力宏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今年的第一次出差从隔离开始,加油,隔离人!感谢防疫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守护,大家辛苦了!你们真的很棒,期待早日相见。

据华漕镇相关人士透露,在华漕隔离期间,王力宏还和陈赫隔空对唱,以打发略显单调的隔离时光。
对于这段难忘的隔离生活,王力宏在华漕的微博上留言道:“这次隔离完才知道是多么专业的一个过程。从下飞机,到坐大巴去指定酒店,过程密不透风。进房之后,你们每天全副武装送餐,量体温,关心我,还有……拿照片过来哈!昨天出门前把照片都签了,留在桌子上,要记得拿喔!重要的是,我要代表所有歌迷说,谢谢你们天天给全国人民的保护!致敬!辛苦了!”

在观看了这段王力宏解除隔离的小视频后,闵行区华漕镇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了,但是这次对王力宏先生真的是刮目相看,华漕的微博居然还得到了巨星的回复 。”

他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据接触过王力宏的小朋友们回来说,他(王力宏)真的既耐心又温柔,包括他的团队也都得到众人一致好评,“我想那是教养与素质的体现。”

澎湃新闻记者从闵行区获悉,截至目前,华漕集中隔离点已累计服务18740人,其中还包括成龙、曾志伟等不少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