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做公益咖啡洒一桌,郭晶晶霸气出手救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6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做慈善视频,在视频中郭晶晶跟霍启刚两人到一家由特殊人士组成的小店做公益,夫妻两人打扮低调接地气,完全看不出一点豪门架子。

虽然霍家属于千亿豪门,但在霍启刚跟郭晶晶的身上,从来就没有看到过任何炫富的痕迹,夫妻两人一直都是身体力行的做公益,让大家觉得很有亲切感。
这一次在活动现场霍启刚跟郭晶晶两个尝试了一把冲制手工咖啡,霍启刚动作并不熟练,对着镜头直接把咖啡洒了一桌,当场翻车的场面看起来十分搞笑。
随后一旁的郭晶晶立马霸气出手救场,虽然也是第一次尝试做咖啡,但郭晶晶完成的相当顺利,在现场顺利给老公挽回了面子,这么看来郭晶晶的确很有能干贤妻的模样。
老公霍启刚及时给老婆手动点赞,一副标准的小迷弟模样。

千亿豪门媳妇一直都是郭晶晶的标签,但是事实上郭晶晶却完全没有豪门贵妇的架子,非常能干且接地气,服装穿着也毫不讲究,肉嘟嘟的胳膊看起来非常富态,看起来很真实。

生了三个孩子之后,郭晶晶基本上一直都在家相夫教子。平时除了偶尔跟老公一起出来工作以外,郭晶晶被媒体拍到的生活照,基本上都是跟孩子一起,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贤妻良母。
在豪门圈的有钱人实在太多,像郭晶晶跟霍启刚一样接地气的并不常见。

郭晶晶霍启刚能够在大众心中留下这么好的印象,全靠夫妇两人累积的路人缘,这样频繁做公益的豪门夫妻真的很难让人排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