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明星京城豪宅曝光,葛优张国立是邻居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7日,有网友曝出50位明星在北京各个区的豪宅价格,并仔细的标明了人物的图片和地点。
网友爆料中,将北京繁华地段区域都做了一一的说明。例如北京的朝阳区、东西城和海淀区等等。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葛优、范冰冰、姚明和刘烨等人在朝阳区的豪宅价格,还有成龙、王艳和李宇春等在东西城的豪宅。
张国立曾拍摄到过自家屋内装横,十分富有书香气息。张国立在北京朝阳区的豪宅有"北京桃花源"之称,绿化环境非常好,有种遗世独立的感觉。他的房子是一栋独立别墅,面积有一千多平米,价值高达1.5亿。张国立还和葛优、张铁林是邻居。
从香港移居北京的钟丽缇,之前也因为被传出她在某公寓爆炸的事件而受到关注。她还表示在北京居住很开心,爆炸事件对她及家人的影响并不大,她的普通话在北京还有了不小的进步,平常喜欢和赵薇、王菲聊天。看来她们三人在北京的住宅也离的非常近。

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王艳在京城的豪宅,还有私家空中花园。王艳曾在关于故宫的纪录片中自曝家就在故宫旁边,每次经过阳台都能看见故宫。这么一看,王艳好像过着京城格格一般的生活。
宋丹丹在北京的豪宅也是非常著名,称得上是北京的顶级豪宅。地处城市中心城区,小区门的设计都非常高档,据说宋丹丹家一个客厅就价值3000万。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自己安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