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与小30岁女友约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7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著名导演徐克与小30岁的女友乐乐先某饭店吃饭的视频,两人的状态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70岁的徐克,头发和胡子已经全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十分明显,脸上的骨头都有些内陷,眼窝很深,老态尽显。


徐克与女友相差30岁,很多网友指出两人在一起更像是父女而不像是情侣。但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他们身穿黑色情侣装现身,吃饭时还时不时的交谈,徐克在自己吃完时还一直看着女友,关注着女友的动态,女友也很依赖徐克,二人感情十分稳定。

徐克作为著名导演,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与前妻施南生的婚姻,在当时更是被很多人所羡慕,两人在一起也被称郎财女貌,但2014年,施南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与徐克离婚,有关离婚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出是徐克因为与乐乐在一起,便不顾与前妻在一起多年的情分,徐克也受到了很多争议。


徐克近期一直坚持在自己热爱的电影事业,今年她参与指导的电影《七人乐队》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映,并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他还参与监制了由易烊千玺吴京等主演的电影《长津湖》。

关于感情这件事还是当事人最清楚,既然徐克选择了和乐乐在一起,就祝愿他们以后能够幸福,也希望徐克导演在未来工作的时候能够多多注意身体,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