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欣被清华大学录取,成为赌王家族学历最高的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赌王何鸿燊一生风流倜傥,有四房太太,17位子女。
赌王家大业大,这么多太太和子女总免不了上演争产大戏。

大房一脉率先出局,落了个死的死、疯的疯的下场。

三房经过几次站队,最终神隐,经常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不过是何超莲和窦骁的恋情。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的赢家成了二太蓝琼缨和四太梁安琪。

赌王在世时双方有所顾忌只是私下里搞点小动作,自从赌王去世,蓝琼缨因身体原因久居加拿大,二房长女何超琼成功上位成了新一代赌王家族话事人。
何超琼上位后对四房一脉打压不断,在她强硬手腕下梁安琪不得不改变往日嚣张作风,低调起来。

在钱财、地位都不如人的情况下梁安琪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估计就是自己的子女和孙子了。

前段时间媒体爆料赌王家族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将于2021年进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深造。这也是她继在麻省理工本科毕业后的下一步人生计划。

麻省理工至今共有23名学生得到苏世民学者的荣誉称号,今年包括何超欣等在内仅有四位同学获此殊荣。
在此之前,赌王家族学历最高的就是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的何猷君,这也是梁安琪一直引以为荣的。

何超欣被清华大学录取后,这将意味着她将超越何猷君,成为整个赌王家族学历最高的人。‘’

反观二房虽然何超琼不论是能力还是手腕都强过梁安琪,但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何超琼一生无儿无女,哪怕现在压梁安琪一头,过几年四房的何猷君羽翼丰满之后,梁安琪的公司少不得要交给他。

而何超欣这样的千金小姐家族联姻的可能性非常大,以梁安琪的眼光肯定要给何超欣物色一家旗鼓相当,门当户对的大家族,到时候与四太强强联手,实力不可小觑。

所以从长远来看,梁安琪不仅有学霸儿子,现在又出了个学霸女儿,手中还有何鸿燊的长孙这一王牌,梁安琪与何超琼的争斗谁胜谁负还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