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为郭碧婷狂砸8个亿?豪宅自带三个客厅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向太在社交平台晒出最新豪宅内景,在向佐郭碧婷结婚了之后,向太在房产上为孩子们费了不少心思,一连在好几个地方为向佐郭碧婷置办了新房产,富豪手笔相当大气。


向佐跟向华强两人低调出镜,脚上还穿着一次性拖鞋,看的出来应该也是刚刚入住不久,当郭碧婷跟孩子并没有出现在这一次的家人同框照中。


豪宅设计相当大气,屋内摆设虽然低调,但每一个都不普通,一看就是大师设计作品,三个超大的客厅相连接,显得非常宽敞。


除此之外,房间外面还有一个超大的空中游泳池,未来很方便郭碧婷向佐在家里带孩子游泳,私密性很强。


照片中向太晒出的豪宅地段非常不错,正好位于101铁塔旁,而且还是高层楼盘,价格肯定不便宜。

有媒体爆料这一次的超级豪宅,价格大概在1.7亿左右,对于普通人而言,完全就是天价住房。

再加上之前在北京给向佐郭碧婷买的6亿豪宅。为了儿媳妇郭碧婷,向太已经狂砸了将近8个亿左右,作为一个婆婆,向太真的很大方。

能够在郭碧婷身上花这么多钱,也可以感受出来向太真的对自己这个漂亮又乖巧的儿媳妇非常满意。

郭碧婷向佐为了事业一直都很拼,真人秀节目接不停,夫妻俩的曝光度很高。两人从恋爱到结婚,每一个恋爱细节几乎都展示在公众眼皮下。

嫁入豪门之后,还能够这么努力工作赚钱,跟向佐一起经营家庭,不靠家里有钱的父母,如此独立的女孩子,也难怪向太会对她格外宠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