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头发、闻脖子,张庭林瑞阳公司企业文化被曝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电商行业的兴起,明星艺人们纷纷加入到直播带货的行业,一些网红也凭借着这一机会改变命运,李佳琦、薇娅等一些头部主播甚至都已经达到了日入上亿的水平,不过这些人和张庭和林瑞阳夫妇比起来就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相信有不少吃瓜群众都曾耳闻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创立的微商品牌一年纳税21亿的消息,别的一些头部主播一年能不能赚21亿都还不知道,结果人家两口子单单是交税就交了21亿,孰高孰低自然是一目了然。

诚然,这两口子的吸金能力固然让人咋舌,但真正让吃瓜群众关注到两人的却是无处不在的营销导致的。最开始的时候网络上基本上都是在称赞张庭和林瑞阳夫妻之间的感情美好,这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自然是两人吃麻辣火锅一事。

当时张庭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到,自己爱吃辣,林瑞阳为了照顾妻子一直陪着她吃麻辣火锅。直到有一次通过司机的口张庭才知道这么多年老公一直在迁就自己。而这还只是两人秀恩爱的诸多方式之一。

其次就是两夫妇与娱乐圈明星之间的联动了,由于张庭本身就是圈内艺人出身,与明星们互动也就更为方便了,这其中自然不能少了大明星陶虹。两人时不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起跳舞的视频、没事就经常互动、线下见面,这除了两人本就是好朋友之外,自然还是有很多利益牵扯的。


据了解,陶虹徐峥夫妇没少入股张庭和林瑞阳夫妇的公司,一个年缴税二十多亿的公司,别说是陶虹和徐峥了,谁看了不想入股?这不,“霸道总裁”明道就被传加盟了张庭、林瑞阳夫妇的公司,而且因为与女员工的互动方式还在网络上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

爆料称明道在站台时与女员工的互动方式包括吻头发、闻脖子和帮涂护手霜等内容。女员工排队等着上台,明道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互动行为。


作为圈内知名的明星艺人,明道的大名相信很少有吃瓜群众没听过了。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如今的明道颇有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样子,凭借着年轻是积攒的人气和热度,明道在圈里颇有国民度,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再出演年轻时的角色显然不太合适,于是明道的热度也就一天不如一天。

既然娱乐圈发展不太顺利,趁着自己还有点人气和热度就加盟张庭、林瑞阳夫妇的公司,开启副业之路也无可厚非。但估计明道敲破脑袋也没有想到这家微商公司的企业文化竟然是吻头发、闻脖子和帮涂护手霜啊。


而据了解,之前就曝出过林瑞阳和公司女员工摸手摸头过于亲密,张庭回应“都是姐妹”。这样看起来,他们公司就这样啊,通过张庭在娱乐圈的人脉,吸引明星进入,然后让入股明星与员工亲密,员工发在朋友圈炫耀一番,一方面满足员工的虚荣心,一方面为公司积累一波人气。


不过如此一来,人气和热度确实是有了,但其方式却颇有一种cx的气质啊。而明道为了养家糊口也是蛮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