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向后移 许凯看得开:再往高就去植发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现年25岁的男星许凯2018年于宫斗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傅恒一角,凭着帅气有型的身形迷倒一众女生,成为新一代男神,然而男神年纪轻轻已面对“男人之苦”,出现发际线后移的问题!


许凯被粉丝笑指发际线后移(图:许凯[email protected]微博)

其实不少艺人拍摄古装剧期间,长期戴上头套,加上压力问题造成脱发的问题,无论男星女星都难逃此劫,至于许凯近日接受传媒访问时,提到早前被粉丝笑称其发际线“没救了”,对此他笑言并不在意,更扬言:“反正等(发际线)再往高一点我就去植发了,我看得很开这个东西!”


许凯直言发际线再向后移就去植发(图:许凯[email protected]微博)

另外,许凯被问到作为好演员的标准,他坦言一个好演员要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还有做好的作品给观众欣赏。至于提到这次在剧集《尚食》中与吴谨言再度合作,许凯直言:“彼此不能再熟悉了,过了磨合期,我们一上来就能拍。”更表示与吴谨言是“自家公司一家人”,拍起戏来游刃有余。


许凯与吴谨言再度合作,直言游刃有余(图:电视剧尚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