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吐槽郑恺不帅没作品还当众翻白眼,两兄弟关系引质疑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在某真人秀的猜名牌游戏中,嘉宾Angelababy需要猜中头上写着郑恺的名牌,而李晨在为其提供郑恺的相关信息时,直言"不是帅哥、没有作品。"

当嘉宾蔡徐坤想要给郑恺找回点面子说"郑恺曾经帅过",李晨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边摇头边说"曾经也还..."意味深长,非常耐人寻味。
对此,就有网友表示"李晨吐槽得有点过分,在台前都不给兄弟面子,但有时开玩笑的话说不定就是真心话。"引发大家对二人兄弟关系的诸多猜测。

此前俩人一直在录制同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可以看出二人关系也是不错的,还曾经合作过多部电影,在彼此的社交平台也经常互动,俩人关系可见一斑,这次李晨如此犀利的吐槽还真是让人有点意外呀。
但实际上,这也不是李晨第一次吐槽郑恺了,此前在某次发布会上,李晨就曾当着郑恺的面吐槽他不是"小猎豹",是"胖虎",而郑恺只是强颜欢笑,Angelababy只能在旁边打圆场说郑恺依然是跑得最快的男人。

令人玩味的是,最近由于印小天参加某综艺节目,曾经的"插刀教"事件又被重提,2012年的"插刀教"事件即边潇潇"污蔑"印小天打人事件,李晨在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前就发文站队边潇潇进行推波助澜,被网友戏称其为"大护法"。
而李晨被热议的不只是他的"心直口快",还有他丰富的情史。李晨入行23年曾有过5段恋情,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与范冰冰的那段了,两人2015年以"我们"高调宣布公开,并在社交平台多次秀恩爱,可惜在2019年还是分手了,没有走到最后。
其实,不管是兄弟关系还是恋情,都是李晨的私事,但是也希望其在台前注意谨言慎行,把握好吐槽的度呀,也祝福李晨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