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公司养猫治鼠,猫咪“吸金“能力惊人!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现在很多办公室里都会养猫,为了是激励员工更喜欢来公司上班,也更喜欢呆在公司加班,咳咳,说多了…不仅如此,在办公室养猫咪啊,竟然还能招财。这不,美国一家公司养了一只猫咪。令人惊讶的是,每天早上办公室的地板上竟然会出现一堆钞票。

位于美国塔尔萨市的一间营销公司,里面的所有员工一起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最初的原因是办公室里太多老鼠,所以它们想让猫咪在办公室里治鼠,于是这只胖嘟嘟的小猫加入了团队。办公室位于大厦一楼,他们有一个超大的落地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所以当大家在工作时,猫咪就喜欢坐在窗边,看着街上发生的事。

一切似乎很正常,一只普通的猫咪在窗台上看着人们经过。但是从某一天开始,团队开始在门附近的地板上发现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纸钞,而且每天都是如此,让他们感到非常困惑。

后来他们想到,因为办公室位于城市里的娱乐区。很多路人都会经过办公室的门。看到有只可爱的猫咪坐在门前,可能是路人想“花钱”和猫一起玩。于是他们 决定测试一下,将一张钞票滑入门上的隙缝。结果猫咪果然迅 速做出反应,抓住了它。他们猜得完全没错,路人们就是这样跟它玩的。

这只才华横溢的猫咪变得非常受欢迎,许多人都会喜欢和它一起玩。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钞票出现在门前。但团队并没有打算将这些钱占为己有,而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流浪猫。毕竟此前,这只猫咪也是一只流浪猫。所以他们决定,把这笔钱捐给一家叫作“塔尔萨游民日间中心”的慈善机构,他们希望能帮助到更加多本地的流浪猫咪。

如今,大家知道了这家公司的善举之后,有更加多人来到这里,“花钱”来逗这只小猫咪玩,既能隔空撸猫,也能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和流浪猫。本来只是捉老鼠的猫咪,现在也成了这家公司的慈善大使。希望它能用它的“萌术”来吸更多“金”,来帮助更加多“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