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爆料人预测失误:挥刀把自己的眉毛剃掉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国外爆料者Jon Prosser因预测失误,挥刀把自己的眉毛剃掉了。

Jon Prosser一直以爆料准确著称,早前他坚信苹果会在3月2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还承诺粉丝们,要是日期不对,他就把眉毛剃了。

如今时间已经来到了3月24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并未如期而来,所以这个预测自然就不成立了。

为了兑现承诺,Jon Prosser把自己的眉毛剃掉了,并在推特上晒出了剃掉眉毛后的自拍照。

根据最新的爆料信息,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推迟至4月召开,而非此前广为流传的3月23日。

产品信息可能也和此前的预测不同,AirPods 3或许会推迟到秋季发布,不过大众期待已久的AirTags和新的iPad Pro有望出现在春季发布会上。

每年苹果发布会都会引起国产品牌的大撞车,今年3月23日,一加、黑鲨、荣耀都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其中一加9系列在海外发布,黑鲨、荣耀则是在国内举行的新品发布会。

接下来iQOO Z3、一加9系列国行版、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等都将在本月陆续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