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被曝皮肤松弛微整形?现仍奔赴一线辛勤工作!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29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则视频,90岁袁隆平院士走进整形手术室接受微整,一时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袁隆平院士面带微笑,自信又从容地坐在手术台上,尽管皮肤状态略显松弛,但是精神面貌却依然十分地不错,并且与大部分同龄老人不同地是袁隆平院士并没有满头白发而是一头浓密的黑发。


从袁隆平院士微整视频曝光的原因中,也可以得知袁隆平院士此次微整并不是为了提升颜值,而是因为皮肤过于松弛挡住了他的视线,从而妨碍了他对杂交水稻的进一步研究。

不得不说,袁隆平院士的一生都在为了让国人吃饱饭而努力,在近日的"世界粮食峰会论坛"上,袁隆平院士就再次强调表示,"中国人的饭碗能够端在自己手里。",为此袁隆平院士更是马不停蹄地奔赴在粮食生产第一线辛勤工作,屡创佳绩。

在第3代杂交水稻双季亩产达到3000斤的新闻发布会上,袁隆平院士坚定地表示,"我还可以继续工作,要把杂交水稻从九零后一直搞到百零后!"


如今,面对国际复杂的经济形势,袁隆平院士依然一心搞好粮食问题,在今年的"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上,袁隆平院士成为了领衔2020年的中国经济新闻人物。

无论如何,袁隆平院士为了更好地做杂交水稻研究而微整的举措确实值得每一位国人理解和尊重,也祝愿袁隆平院士身体能够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