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二胎应采儿喊话"生三",陈小春女儿梦不灭?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应采儿参加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也快要播放到末尾了,在最新的一期收官预告中,应采儿在镜头面前笑称这一季她提供的素材太少了,直言期待我的下一胎怎么样!下一胎我多拍点 。哈哈哈哈,应采儿可太直爽了,这是已经准备好参加第三季的节目了吗?


自从应采儿在微博官宣怀孕第二胎之后,网友们就纷纷猜测第二胎的性别,不知道 jasper 会多一个弟弟还是一个妹妹,就连陈小春在节目中练习给新生儿洗澡时,都把玩偶想象成是一个小女儿,但两人的二胎宝贝是个弟弟,有许多网友就调侃山鸡哥的愿望又落空了,毕竟陈小春一直想要有一个女儿。


当初陈小春带着小小春 jasper 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时,就不经意间透露出想要生二胎的打算,特别是看到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后,就对小泡芙格外的疼爱。在节目中有一期是换爸爸的环节,当陈小春知道自己要当小泡芙的爸爸时,简直笑开了花,在相处时,对小泡芙更是毫无底线,说什么就是什么,妥妥的一个女儿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