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兰特谈息影七年被好莱坞抛弃,为养孩子挣扎求生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老牌英国明星休·格兰特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在2000年代后期曾在好莱坞销声匿迹好几年。还称为养三个孩子,自己几乎分分秒秒都在挣扎求生。


60岁的格兰特说,自从2000年代后期,他息影了七年。“拍完2005年的《K歌情人》之后不久,我的脾气越来越差,感觉够够的。然后2009年我又拍了一部电影,那时候,不是我放弃在好莱坞发展,而是好莱坞放弃我了,因为我和萨拉·杰西卡·帕克演的那部电影票房太惨淡。”


格兰特与帕克主演的《蒸发的摩根夫妇》不但恶评如潮,票房也一败涂地。他说:“不管我想不想,一直还不错的男主片酬一夜之间掉得不可收拾。要说一点不尴尬是假的,不过也为生活中的其他事提供了可能。”

格兰特所说的“其他事”包括生孩子,从那之后,他与妻子安娜·埃伯斯坦(Anna Eberstein)分别于2012、2015和2018年生了三个宝宝。


“像我这样的老年人,孩子那么小,老婆又累得吐血,所以养孩子几乎是分分秒秒都在挣扎求生。”

一直是浪漫喜剧代名词的格兰特,近年来开始在《帕丁顿熊2》、《英国式丑闻》和《无所作为》等影视剧中扮演卑鄙恶棍和用他自己话来说“狂躁的自恋者”,实现了事业上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