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神秘男友疑曝光,身形高大不输纪凌尘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30日,有媒体拍到阚清子与一神秘男子行为亲密,恋情疑似曝光。当天,该名男子现身机场停车场,先是一直在阚清子的座驾内等待,还一度等不及打电话询问具体进展,随后阚清子和助理姗姗来迟。


从视频中看,该男子的身形十分高大,完全不输阚清子前男友纪凌尘的模特身材。


不知是不是害怕被拍到,该男子在接到阚清子之后迅速躲到了后排座位,阚清子充当司机,直到机场跟拍走了之后,阚清子才提醒男子坐起来。


两人一同回酒店放了行李,之后很快又出了门,期间阚清子和该男子似乎还闹了一些矛盾,她站在台阶上与其僵持了一会儿。



随后两人前往家居店看家具,在售卖衣柜的地方停留了许久,非常仔细地在询问细节,阚清子和该男子一路不停地交流,不知是不是在考虑哪种家具放家里更合适,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举动,但从两人的交流中还是无一不显示着默契,宛若新婚小夫妻一起选家具。


虽然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是否是恋情曝光,但阚清子的确很久没有传出过感情的消息了。此前,她与模特纪凌尘谈得轰轰烈烈,两人参加了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在节目中,两人有甜蜜的时候,但也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的矛盾也同样很多。


阚清子曾在节目中表示结婚对自己来说就是陪伴,对方有没有房、车都不在乎。显然,纪尘凌不是这么想的,他认为立业是成家的前提,也或许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那么牢固,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这段姐弟恋宣告了破灭。

2018年7月31日,阚清子和纪凌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告分手,纪凌尘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也被网友们奉为了渣男语录。

分手后的阚清子似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搞事业,近些年来, 阚清子的事业心显而易见的变大,事业相较于以前也是大有起色,拍摄有《麻雀》《中国机长》等剧,在《亲爱的自己》中饰演的张芝芝一角更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现在本尊还没有对恋情一事作为回应,事实究竟如何,还是静待阚清子方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