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客串赵本山新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30日,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多张《刘老根4》的杀青照。画面中,除了剧组多位成员外,赵本山和范伟也罕见现身。

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时隔多年后,昔日的老搭档赵本山和范伟都明显老了许多,特别是赵本山已经满头白发。
2020年8月28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农村轻喜剧《刘老根4》,在辽阳影视基地正式开机。经过3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已于11月29日顺利杀青。

据了解,第四部将承接第三部的剧情,其中原班人马赵本山、范伟、闫学晶等人纷纷回归,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以及徒弟宋小宝也首次加盟。相信,宋小宝和球球的加入,会使该剧更有看点。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此次范伟再度回归《刘老根》不仅让剧情更有看点,同时也再一次打破了范伟赵本山二人不和的传闻。

在1995年春晚,赵本山大叔和范伟首次合作的小品《牛大叔提干》,一炮而红让人记忆犹新。毫无疑问,时至今日由范伟和赵本山主演的《卖拐》都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两人数次在春晚上合作小品,至今都是经典,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笑与感慨。

除了春晚上的合作,在影视剧方面的默契也很足。《刘老根》刚开始拍摄的时候,两人就在一起合作了。可惜这对老搭档,在2015年之后就鲜少有合作,所以外界一直传有两人不和的消息,至于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

其实两人自从第一部第二部分开之后,各自都有着发展,因为忙碌自然就很少见面。后来,两个人决定拍一部《刘老根3》,依然由何庆魁来写,赵本山主演。筹备剧本的时候,范伟也赶了回来。这是他和赵本山,难得的一次“同台”,重逢的一个拥抱,化解了十几年来发生的一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刘老根4》还被曝首次邀请了林更新、郑爽客串,同样相信有新鲜血液的加盟,会使得该剧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的受众。而林更新和郑爽也是东北人,因此拍起《刘老根》的话,应该是得心应手,本色出演就足够了吧?
这回的《刘老根4》还是原来的味道,加上了林更新、郑爽这样的“新元素”那必定有新的惊喜,而范伟和赵本山再度合作那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你期待《刘老根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