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被绿了?于文凤恋爱期疑出轨百亿富三代!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30日,有媒体在社交上台上曝光周星驰再次出庭的视频,星爷跟着工作人员,看似步履沉重地走进法庭。

周星驰在法庭上讲述了他与于文凤之间的恋爱细节,他表示,分手原因不是吵架和性格不合,而是撞到于文凤和另一男性一起逛街,该男性疑是香港百亿富三代廖尧城,才得知自己被甩,疑似被绿,女友于文凤出轨而导致分手。



周星驰被前女友追讨投资分成,而被前女友于文凤告上法庭,他抗辩说 "于小姐当时帮我,是她自己想。"对于他被指提出过把部分投资物业利润的10%赠与于文凤,他称此举只属于情话,对当时女友"表达心意",不应有法律效力。"

周星驰虽然没有结婚,但他的感情经历却很丰富,前女友有观众都比较熟悉的莫文蔚、朱茵等,而她们两个都找到了很好的归宿,现如今的婚姻生活也幸福美满,但新郎却都不是周星驰。

跟前女友连朋友都没得做已经够惨了,还要被追债,而星爷的经济状况疑似也陷入了危机,有媒体爆料称,周星驰将手下价值十亿的山顶豪宅抵押给银行贷款。

从周星驰满头的白发可知他在慢慢地变老,但他已届花甲却还是独身一人,他把大部分的精力都奉献给了他的喜剧电影,他经历了太多,却还不是终点。

感情的深厚最后需要用金钱来做决断,10多年的情爱在对抗法庭的那一刻全部泯灭,但还是希望案子能早点结束,好让星爷把精力重新放回到电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