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撞脸萧蔷,苹果肌高耸脸颊圆润,手术后状态不佳?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28日,林志玲在社交网上晒出一段视频,为公益行动宣传造势。
视频中,林志玲身穿黑色知性小西装亮相,头上扎着单马尾,气质落落大方,优雅沉稳又不失时尚感,气质一如既往地出众,但网友们看到视频后,注意力却都被林志玲的面部状态吸引。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林志玲虽然颜值还是十分能打,但脸部线条显得有些不自然,苹果肌的部分有些突出,透出一股网红范,因而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惊讶地评论道:“林志玲的脸怎么变成这样子了?如果不说都不敢认了?”还有许多网友表示林志玲如今的容貌“ 越来越像萧蔷的脸了”,“ 有点萧蔷那味儿了。”

甚至还有网友操心地提醒志玲做医美要谨慎,“志玲姐姐要找靠谱的医美啊,现在打针打得都不像以前了,还有娄艺潇。”

虽然不知道林志玲有没有做过医美,但不得不说,志玲姐姐的长相确实和以往不太一样了。众所周知,林志玲是一位以美貌闻名的大美女,瓜子脸清瘦小巧,一直以来都令大家非常羡慕。
而最近一段时间,林志玲很少公开出席活动,每次现身也都是在社交网晒出的视频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红滤镜的原因,林志玲的长相看起来也很有网红的味道,脸颊丰腴了不少,下巴却尖锐不自然,和大家印象中的志玲姐姐差距不小。
不得不说,林志玲如今的脸看上去和萧蔷确实有些相似,尤其是苹果肌的部位有些异曲同工的感觉。
不过,林志玲刚刚度过了自己46岁生日,随着年龄逐渐增大,容貌有些变化也是正常的,并不一定是由于医美导致的。

对于如今的状态,林志玲也曾经做出过自己的解释,她在今年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老公黑泽良平在疫情期间一直宅在家里,黑泽良平是一位日本料理高手,经常亲自下厨为老婆做菜,因而导致身材变胖,林志玲为了身体健康增强抵抗力,所以也并不着急减肥。

原来,林志玲也是因为婚后生活太滋润导致的“幸福肥”了!林志玲曾晒出过老公做的爱心午餐,看着就十分诱人,想来长肉也是难以避免的吧。
而且,林志玲在不久前刚接手了支气管炎手术,如今正在调养身体,脸部状态能恢复到如今已经很不容易了,全身照看起来也依然很苗条,希望大家不要对女明星的外表太过苛刻了,志玲姐姐依然还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