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川普老哥能给点面子吗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莫迪:川普老哥能给点面子吗
 
毫无疑问,印度这次是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同时做了非常大的功课,来欢迎川普访问印度,同时在这一次的访问中传播,也的确做到了,在访问印度的过程中给足了印度总理莫迪尴尬和难看。据悉,在双方会见的过程中,两国元首似乎表现出的完全不同的气势,就显示了主宾之间的巨大反差,似乎和主要的领导人川普比起来,我的确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和很多方面要学习的东西都实在是有点太多了。
 
在超过10万人的体育场全部进行了一次演讲中,非常让人感觉到有点搞笑的,是在谈到和印度的死敌巴基斯坦的关系的时候美国总统居然直接表示现阶段美国跟巴基斯坦的关系正在修复两国的关系,也比任何的一段时间似乎都要好,他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可以修复,并且让他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更上一层楼。
 
毫无疑问当知道印度跟巴基斯坦基本上是死敌的同时,还说出类似于这样的话,的确让印度方面都感觉到非常的尴尬,据说在进行这段发言的时候,全场超过10万人突然一下哑口无言,尴尬的寂静无声,据悉当时可能现场掉下去一根针大家也都听得见。为何床铺会如此不给莫迪面子?哪壶不开提哪壶没有人知道,大概是因为川普的低情商导致的吧。


R
Rohann

川普有时候真的是迷之操作
S
Sachin

确实有点尴尬
c
catch333

莫迪要面子吗
C
Celtics2

这俩到底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