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高管表示,公司应解散,扎克伯格应被免职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一名脸书高管被录了下来,他敲响了人们对该公司“权力”的警钟,并呼吁联邦政府进行干预,解散这家科技巨头。


右翼游击队新闻机构Project Veritas新发布的录音显示,Facebook的全球规划负责人本尼·托马斯在过去几周里与卧底记者坦诚交谈。

听到托马斯说,我为一家在世界上造成巨大破坏的公司工作。它做得很好,但也做了很多破坏性的事情。

托马斯在谈到Facebook首席执行官时说,我的意思是,历史上没有一个国王是20亿人的统治者,但马克·扎克伯格是。他36岁。对于一个36岁的人来说,这太过分了......你不应该拥有超过20亿人的权力。我就是认为那是错误的。”

扎克伯格,顶级脸书专家承认他们“太有权力”,想帮助拜登议程,泄露的视频显示

托马斯坚持认为,Instagram、Oculus和WhatsApp等Facebook拥有的平台“需要成为独立的公司”,因为“当他们合二为一时,力量太大了”。

托马斯说,我会解散它,并罢免扎克的首席执行官职位。


托马斯补充说,他预计Facebook面临的各种诉讼将“拖累多年”,并预测在政府干预方面“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因为政客们将“继续战斗”。

政府需要介入并解散谷歌和脸书。我会赚更少的钱,但这对世界来说更好。

“你为什么这么想?”一位记者问。

托马斯回应说,Facebook和Google太强大了,需要降低它们的强大,它们已经不是公司,它们是国家。”

卧底记者回应说,这只会迅速增强。

除非他们被阻止。必须阻止他们,”托马斯开玩笑地说。

在另一篇讨论中,托马斯预测,如果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不受控制”,“坏事”将发生。

如果谷歌和脸书等科技公司仍然不受控制呢?记者问。这样我们会走向哪里?会发生什么?”

托马斯回答说,我们陷入了deep state

但会发生什么?记者问。

“坏事,”托马斯回答。

比如什么?她问到。

托马斯说,我不想谈论这件事,因为那是一次漫长的对话。

在在线发布的完整视频中,卧底记者向托马斯透露,她属于Veritas项目,并询问他是否想在发布之前“澄清”他的评论。记者还提议托马斯加入Veritas项目,揭露大科技公司,托马斯拒绝了这一提议。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