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富二代人设崩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凡尔赛文学"算是火了。当然不止是爱拼单的小姐姐们喜欢凡尔赛的味道,就是富二代们也喜欢小秀一把。


只是最近娱乐圈中的富二代们并不好过,凡尔赛文学还没学好,就遭遇人设崩塌的尴尬,从周震南爸爸到黄明昊妈妈再次秦霄贤母亲,一个个让人羡慕的富二代纷纷成了老赖之子。现在这股旋风已经从男明星刮到了女明星身上。

近日,有网友爆料,某位娱乐圈富二代女星为了活动借到了某品牌商的鞋子,但活动以后她的造型师却以鞋子丢失为理由拒绝归还。而且在了留言区某品牌商的工作人员也是留言证实了该消息,据说该品牌商的老板已经发话,以后不会再给不会借东西给这个女星了。


网友们也是化身福尔摩斯寻找线索,有网友发现,这个女星的身份好像是火箭少女的前成员吴宣仪。


吴宣仪在《创造101》中靠着甜美的长相收获不少粉丝,而且在参加选秀时,有消息就称她的家境优越,她也经常会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一些奢侈品,于是"海南小富婆"的称呼不胫而走。

随着吴宣仪富二代人设炒起来的还有对她的指责。有网友曾在网上发布视频说吴宣仪在机场伸手向粉丝拿礼物,并且还低头在袋子里翻看。随后有网友指出吴宣仪身上的奢侈品有很多都是粉丝送的。


如果这次拿走品牌商的鞋子不归还,那吴宣仪面临的麻烦要比她的前队友孟美岐要严重得多。孟美岐受到了不少私生的骚扰,甚至有些不理智的粉丝还偷偷调换了她的飞机座位。

对于这种问题,孟美岐方只要坚决抵制粉丝就可以了,毕竟她是正确的一方。但是吴宣仪的这个问题就严重了。爱豆们的粉丝的年龄大部分都比较小,很多人甚至还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少人是拿着父母的钱来追星,吴宣仪收粉丝的奢侈品礼物必然会在粉丝中产生不好的影响。

而且吴宣仪不归还品牌商的鞋子,这也会造成她在时尚圈的口碑不佳,如果不及时出面解释清楚,恐怕以后没有品牌商敢再借给她服装了。

从温州少爷到海南小富婆,富二代爱豆们的标签纷纷掉落。不知这些人以后要如何面对镜头,黄明昊、吴宣仪倒下了,下一个会接棒的富二代明星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