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曝父子俩同款傻憨,5岁儿子在垃圾上打滚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21日,凌潇肃老婆唐一菲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父子日常,大爆凌潇肃与儿子凌听憨傻一面。


从唐一菲的附文来看,5岁儿子凌听在邻居小朋友的刺激下,先是弄破了垃圾袋把垃圾全部翻了出来,然后又躺在上面打滚。

不过面对儿子的这波操作,唐一菲一开始并未说什么,而是紧跟着又晒出了凌潇肃上学时囧事。


唐一菲爆料,老公凌潇肃在面对同学挑衅时,竟然也有过与儿子类似操作,吃过一个被千人踩万车碾的橘子。而对于同款憨傻仿佛套娃的父子俩,唐一菲直接笑哭。

网友看后也是纷纷留言评论,“可爱的父子俩”“真吃啊啊啊,原来是个铁憨憨”“一锅超辣鱼汤都能喝完的人,还有啥不能吃的”。

与此同时,唐一菲晒出老公儿子合照,唐一菲镜头下,凌潇肃身穿灰色T恤卡其裤子,墨镜遮面半摘口罩的他,一手捧着冰激凌开心大笑,抬头纹都笑出来了,开心得像个孩子一般。


一旁凌听身穿紫色T恤橙色外套,和爸爸凌潇肃一样拿着冰淇淋的他脸上挂满笑容,手拿冰激凌干杯的父子俩,表情动作神同步,默契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凌潇肃右手无名指上还戴着婚戒,如此暗戳戳秀恩爱的夫妻俩也是相当甜蜜了。

算起来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结婚8年,婚后两个人先后育有一儿一女,凑成好字。不过,他们的婚姻似乎并不被外界祝福,当初凌潇肃与姚晨离婚闹得沸沸扬扬,而唐一菲也被骂小三。

直到这两年凌潇肃凭借《演员的诞生》再次翻火,而在去年,凌潇肃和唐一菲还携手录制《妻子的浪漫旅行》,公开秀恩爱的夫妻俩直面外界争议。


节目中,唐一菲首次谈及这些年遭受的网络暴力,直言当初凌潇肃离婚消息一出,评论区两万条留言都在骂她,字字诛心,到现在提起都眼泛泪光。

旧事重提的唐一菲很快再陷争议,不过,她不再选择忍受,否认插足姚晨凌潇肃婚姻的同时,回怼网友:“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而一句:“雷哥哥果哥哥”也是别有深意,疑似暗示姚晨出轨,不过,面对唐一菲的挑衅,姚晨并未做任何回应。

不管怎么说,凌潇肃和姚晨都组建了新的家庭,有了孩子,两个人既然已经离婚,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没必要再因前事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