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深夜缅怀妈妈,喊话去世母亲看《狼殿下》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台媒报道,王大陆的妈妈于8月5日昏倒在家中,送去医院后被诊断出脑干肿瘤破裂,4天后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期间,王大陆一直陪在母亲身边,遗憾的是王大陆的妈妈自昏迷之后就没有清醒过来,王大陆与妈妈也没能进行最后的道别。


11月21日深夜,王大陆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缅怀妈妈,喊话妈妈看生前惦念儿子拍摄的作品,并进行了真诚的告白,语气像是在和妈妈说话一般。


王大陆文中说道,这三年来你一直都在追问《狼殿下》什么时候可以看,现在播出了你要记得看。知道你喜欢玉姗姐的作品,虽然这个版本没有原来的好看,但是也有6、70分。像作品里一样,狼是一生只爱一个,所以狼仔永远爱你。


王大陆工作室随后转发了短文,并说道:你对于母亲去世这件事几乎是沉默不提,自己默默抗住,还是那么爱笑、乐观,只在意演戏,但其实大家都知道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

但作为你身边的工作人员,无数次地担心你,但阿姨一定会看到你的作品,并会真心觉得:儿子是最棒的。


9月17日,在王大陆妈妈冥寿时,王大陆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妈妈的搞怪合照,还亲切地称呼妈妈为肥婆,言语间尽显对妈妈的思念。


王大陆与妈妈的关系就像朋友一样,他时不时会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妈妈的互动,还自曝曾经带着妈妈去夜店撩帅哥,但期间妈妈一直放不开,还被王大陆各种调侃。

其实,王大陆的妈妈在生前曾多次为王大陆的影视剧作品捧场,十分支持儿子的演艺事业,母子俩的关系十分亲密,像朋友一般。

如今,距离王大陆妈妈去世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月,适逢王大陆的新剧播出,往年他都可以和妈妈同步追剧,现在却物是人非,难免感慨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