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小三Mandy承认分手,发文洗白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刘碧丽(Mandy Lieu)曾因介入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的婚姻,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小三,Mandy Lieu甚至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时间为洗米华生下两女一子,与正室陈慧玲(洗米嫂)明争暗斗。


据悉Mandy Lieu于2015年移居英国,原因是洗米华要挽回决心离婚的洗米嫂,让小三与正室远离,自己也可以享受齐人之福,然而据报道,Mandy Lieu生下三胎女儿后,洗米华已经与Mandy Lieu分手,并给了Mandy Lieu至少3亿的分手费。


Mandy Lieu于2015年移居英国后,先后生下三胎,建立了一个自己的家庭,全家也在英国定居,Mandy Lieu此前曾是模特兼演员的身份,但成为小三后已经退出娱乐圈,并在英国开启了新的生活。


此前,有报道称,Mandy Lieu在伦敦的诺丁山斥资2.5亿购置370万平方米的庄园,并正在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链,实现农业企业帝国的目标。


Mandy Lieu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宣布了好消息,并分享了与孩子的家庭生活趣事及女儿的照片。


Mandy Lieu晒出了与三胎女儿的合照,并表示三胎女儿的到来一切都改变了,当第一次将女儿抱在怀里时,整个世界都融化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到了那一刻,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消失了。从那时起,只有自己和女儿,仅此而已。

像所有第一次当妈妈的人一样,自己做了一切准备工作,挑选托儿所,读了育儿书。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集中了一生所有的注意力,计划和烦恼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从未感受过的爱。从那刻起,一切都会不一样了,自己一直在接受这种改变,除了孩子,没有别的了。

孩子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保护孩子成了妈妈的首要任务,桌上的花瓶不仅是花瓶,还有潜在的危害。作为母亲,做一些事情来保护孩子免受可能造成的伤害是自己的工作。

Mandy Lieu还曾开心提到女儿曾希望今年的圣诞节,想要一头牛和一只鸡作为礼物,Mandy Lieu也承诺女儿搬到乡下居住,斥资购买了庄园。

Mandy Lieu表示当女儿告诉她想要一头牛和一只鸡作为圣诞节礼物,并且将它们分别命名为Poppy和Rosie时,她知道应该进行农业征程了。


Mandy Lieu透露自己的母亲也是在农村长大,并教会了她尊重食物和农产品及其文化来源,自己也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在自然界中体验食物文化。

此前,Mandy Lieu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已经与洗米华分手,并定居了英国,她斥资2.5亿在英国购买庄园,并想发展农业企业,Mandy Lieu也表示不会有其他的生活打算,也印证了她不会再回来与洗米嫂争夺,最终最强小三还是败了。


不过虽然Mandy Lieu表示已经分手,但她与洗米华毕竟还有三个孩子,Mandy Lieu拿到的3亿分手费,能够让她试错搞农业模式多久还不得而知,如果创业失败,想必她也不会甘心接受现实,这关系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但至少现在不会让洗米嫂担心了。

据悉Mandy Lieu计划将370万平方米的庄园改造成一个生产高质量有机食品的生态农场,但她表示自己并不是土地所有者,而是土地的管理者,她计划将土地保持在比以前更好的状态,她想将自己的激情在这座庄园付诸实践。


35岁的Mandy Lieu 已经没有年轻的资本,但用几年的时间让她成为了坐拥数亿身家的富豪,即使分手了,结果是赢了还是输了,不过也不排除Mandy Lieu 想通过打造人设洗白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