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肯德基大PK,中国完胜??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美肯德基大PK,中国完胜??
 
不久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视频,那就是将中国的肯德基和美国的肯德基在餐点方面进行一些比较结果比较的结果让人非常的吃惊。原因就在于跟中国的肯德基比起来,美国的肯德基实在要更加符合所谓的快餐和廉价食品的标准基本上美国的肯德基就作为美国最便宜的一部分可以果腹的食物基本上很难做到所谓的色香味俱全,基本上除了分量大和东西多之外,再没有其他的优点。
 
而在中国发展了超过30多年的肯德基似乎也越来越变得中国化了,越来越开始迎合中国人的胃口了,其中包括什么老北京鸡肉卷,各种各样的派,以及烤肉堡和其他的一些汉堡的丰富种类来看似乎要比美国的只有炸鸡汉堡要更加有诚意。
 
此外拿中国和美国的肯德基进行对比的话,人们会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特点,那就是和美国的肯德基相比,中国的肯德基在分量上实在要少上不少不管是汉堡的大小还是茶几的大小,都要比美国的食量总体来要小得多大概是认为中国人没有美国人能吃,又或者是在美国的确一些穷人才吃这些快餐吧。没人知道,总之中国胜在菜菜品的种类丰富,而美国的肯德基胜在量真的是特别的大。


C
CRfans7

中国肯德基好吃
S
Sachin

还是美国的量大
c
catch333

看着就没胃口
C
Celtics2

还是喜欢中国肯德基
J
JAMES23

都很难吃
F
FatherJoey

美国的kfc不是一般的难吃,哪能和中国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