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还能骑马?有钱人的乐趣你是真不懂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飞机上还能骑马?有钱人的乐趣你是真不懂
 
众所周知,在美国和一些其他的西方国家,类似于感情陪伴犬和导盲犬之类的动物是可以上飞机和人类一起在同一个舱内的。但是除了这些具有工作性质的全职或者是其他动物之外,基本上很难,或者很少有一些动物被允许跟人类同处一个地方和人们一起乘坐飞机或者是其他的交通工具了,不过这依然是对于一些人而言。对于那些有钱又有特权的人来说,似乎并不存在着这样的问题,比如说最近在澳大利亚,一位女子就成功的将自己的马带到了飞机之上。
 
当然了,这种马跟我们想象中的那种高头大马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这是一匹迷你的小马可能就是那种长不大的类型和品种,当小女孩家吗?带到飞机上之后气象引起了一部分旅客的吃惊,但同时大家对于这类似于有特权的行为,也基本上选择沉默也好,或者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罢了。
 
当然面对有钱人的生活和世界作为我们这些普通人应该还是很难去理解的吧,别说是让马上飞机了,很多人估计这辈子还没有乘坐过飞机吧当然了,不管是让马坐飞机还是让狗坐飞机,还是让其他的动物坐飞机当你到了一定的高度和有了一定的金钱之后,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C
CRfans7

羡慕了
S
Sachin

这个不违法吗?
c
catch333

这是工作马吧
C
Celtics2

有钱人真好
J
JAMES23

这有啥好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