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已经基本上没人肯付小费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美国已经基本上没人肯付小费了?
 
众所周知,在美国这种比较有西方代表性的,特别国家里给小费,几乎是很多上一代人基本上不管是外出就餐还是接受服务时候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似乎他们这样做的一种非常绅士和礼貌的行为,就是为了给那些挣得比较少的一些服务人员一些所谓的补贴。同时在很多人眼中,特别是那些比较挣得少的服务员眼中,小费更使他们在日常的工资之外,一笔不错的很可观的费用,对于他们来说的确非常需要这部分钱来维持自己日常的开销以及租房和其他方面消费的欲望。不过目前看来特别是在新一代的90后甚至是00后的眼中给小费,基本上已经是一个比较过时的行为了,在最近一项美国的相关调研机构的报告中显示。
 
90后有超过18%的人认为给小费是一件比较过时的行为,而对一些00后的采访中有超过
40%的认为,不应该再继续给所谓的小费了,因为在他们眼中小费似乎是父辈们才会进
行的一种看上去的施舍,并不是特别礼貌。
 
但不管怎么说,在美国这种有给小费的传统的国家中给小费,依然还是一种非常非常常见的行为。短时间之内,我不认为这种给小费会遭到废止或者说被淘汰。


C
CRfans7

纯粹扯淡
S
Sachin

你真的别给试试
c
catch333

这是个伪命题吧
C
Celtics2

放屁,我昨天刚给了
J
JAMES23

怎么可能消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