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引起注意了,印度的经济已经悄悄地赶了上来为了世界前五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要引起注意了,印度的经济已经悄悄地赶了上来为了世界前五
 
近日英国一家媒体针对目前世界经济整体排名和格局进行了一份详细的书面报告,除了美国,中国日本,世界前三大经济体之外排名第四的居然已经从从前的英国变成了现阶段的印度。众所周知,很多人万万没有想到印度的经济的确在2020年有一个比较大的可能腾飞这些似乎比较符合印度总理莫迪在过去很长时间了,一直以来希望在他的任下重新恢复印度往日的荣光。
 
众所周知,印度绝对是一个人口大国,自己国家的经济,不管是内需还是整体的活力,按理说绝对不会差,不少人都将印度当成下一个中国,但是在和中国的比较之中,印度其实还是有许多不同之处的。相比于中国印度在国家内的宗教和相关的种族问题方面有比较大的问题,同时印度人也根本没有中国人那种勤劳朴实的想法和能力。
 
总之虽然目前的印度经济看上去活力无限,并且有非常大的增长的空间和潜能,但是短时间之内想要超过中国还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是,目前的印度经济在某些层面已经超过了法国和英国,位列世界第四了这已经让包括一些西方的大国感受到了重重的压力。


C
CRfans7

这很正常
S
Sachin

只是人多而已
c
catch333

印度真有这么厉害吗
C
Celtics2

印度还是可以的
J
JAMES23

这是个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