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状告美国案件遭到驳回,网友:早就想到了情理之中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状告美国案件遭到驳回,网友:早就想到了情理之中
 
近日华为就美国限制这家中国公司在美国的发展一案有了最新的结果,当中国这家企业状告美国政府违宪之后,陆续的相关调查结果也随即产生,据说在这一项将近60页的证据材料中华为搜集了非常多的证据,表明美国的确违反了自己国家的一些法律,对待中国这家公司在美国的正常发展,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提出单方面的制裁严重的违反了中国华为在美国发展的权利。
 
不过就像此前人们预测的那样,面对美国所谓的司法独立这样的一种说法美国的司法体系虽然是所谓的司法独立,但是他们其实胆子还没有大到敢于判罚自己的政府败诉的这种勇气。目前看起来华为基本上已经是没有太多悬念了,因为目前美国司法体系以证据不足驳回了华为的请求可以说华为状告美国的想法再一次落空了。
 
其实在世界范围内,美国不断拉拢其他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对华为进行围追堵截就不难看出美国已经是铁了心的,在武技方面要打压华为,并且限制华为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了其实中国方面能做的,除了跟美国进行所谓的磋商之外,能做的并不是特别多毕竟目前世界话语权基本还在美国手中。


C
CRfans7

无耻之极
S
Sachin

别看没那么夸张
c
catch333

华为是不是有点太倒霉了
C
Celtics2

美国的脸呢
J
JAMES23

本来就搞不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