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让韩国也要沦陷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让韩国也要沦陷了?
 
据悉在近日尽管病毒在整个东亚似乎也有了非常强悍的传播的效果,目前来看除了日本大面积的出现了人传人的疫情传播之外,在韩国似乎也有不少的疑似患者出现了,据说在最近一段时间,韩国疑似的病例超过了46个,相比于在目前除了武汉市的整个中国都得到缓解的情况下,这个数字显得非常的不合时宜。
 
对于很多人而言,现阶段的确除了韩国日本在内的一些亚洲国家也好,世界其他的一些地区都没有出现一群人数上升的情况下韩日的一群人数不断飙升,确实就有点显得不太合时宜了,或者显得确实有点夸张了。
 
于是乎在各种各样的意见,人数在韩国不断蔓延的恐惧声中,韩国方面也不断的给出了各种各样的强制手段,其中大量的感染疫情者所遭遇到的待遇跟中国没有什么不同的,就是即刻隔离当然了,哥布隔离的效果看上去和中国那种整个冯成不同,韩国的这种蛤蜊看上去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的单调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从某种时刻不难看出,现阶段对于韩国来说,最需要做的还是尽可能的对于以前有更深刻的认识,否则简简单单的进行一些表面文章,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效果。
C
CRfans7

怪不得这么积极
S
Sachin

不可能吧
c
catch333

不太可能吧,这么快
C
Celtics2

这也太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