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啊别再将中国当假想敌了,中国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啊别再将中国当假想敌了,中国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众所周知,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世界古国之一,印度一直以来都有一种所谓的那种傲气。当然了,和中国不同的是从来没有被外国势力侵略并作为殖民地的中国,让印度看上去非常的嫉妒或者说是羡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一层关系,总之在印度人看来似乎总是要将中国当作是他们的假想敌,在和中国漫长的国际分界线中,印度也总想在其中做一些文章,在其中占一些便宜。
 
当然了,众所周知,中国一直以来都以不称霸并且和平崛起在这个世界上行走,不管是对于美国的打压,对于印度的挑衅,以及对于日本台湾等国家不断的骚扰,中国保持的态度都非常的明确,那就是求同存异,搁置争议,共同发展。但总是有一些国家像是印度这样的将中国当成假想敌,不断的和其他的打压,中国势力联合在一起对中国进行各种各样的限制和挑战。
 
最近据说在印度洋中,再一次有一艘渔船被所谓的印度海警进行了扣押原因,目前印度方面还没有给出解释,不过中国方面已经进行了交涉和沟通。毫无疑问在哪还没有特别多利益的印度,非常有可能这次的做法依然是给美国一次投名状或者是卖个人情,但不管怎么说,文文真的没有把印度放在眼里,希望你们不要再自讨没趣了。


C
CRfans7

阿三不知道呢
S
Sachin

阿三就是欠打
c
catch333

别别,我们需要跟阿三做生意
C
Celtics2

总把中国当敌人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