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自拍,女人味儿十足(图)

G
Guga1
楼主 (未名空间)

提到古力娜扎,很多人都会想到前段时间她在MAMA颁奖典礼上那塑料英文,真的是我见过英文讲的最差的女明星了,估计,这个黑料会一只跟着她很久很久的,可能她已经开始请私教苦学英文了,毕竟只要有钱,明星的英文是很能说好的。
但是,无论在古力娜扎身上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可以否认的是人家长得确实是非常漂亮的。
作为一名新疆维吾尔族的姑娘,典型的新疆人长相虽然在一开始出道的时候让人觉得有些吐,但是,经过这么些年的努力,她脸上的新疆味儿越来越少了,时尚感到是多了不少,可见,这钱应该是没少花啊。浓眉、大眼、高鼻梁、小嘴巴、巴掌脸、白皮肤,所有美丽的元素人间全占了,人家不漂亮就怪了。
不得不说,女明星真的是太会了,床上自拍,这不是很容易就让人想入非非嘛。女明星果然知道怎么才能吸引粉丝,怎么才能有话题,论营销,女明星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G
Guga1

好好看
o
ojtt

这也太美了吧
b
berchi

可以啊
b
bluesky1998

不如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