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吊带衫一穿,猪猪女孩变靓妹(图)

c
ccoo1
楼主 (未名空间)

社会上有一些女孩儿是不怎么打扮自己的,并不是她们邋遢,也不是她们不爱漂亮,但是,相比于追求舒适,追求漂亮就要往后拍一拍了。她们能不化妆就不化妆,觉得公司里的那些人没必要让自己整天盛装出席,她们能穿卫衣绝不穿裙子,因为卫衣是她们认为最舒服的衣服了。
但是,当这些女孩儿在某些特殊场合突然打扮自己一下,那绝对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609/2.png
你们能想象到这是我们公司平时都叫不上名字的财务吗?大概每个公司的财务都是最难搞的一些人,她们脾气大、事儿多,发钱从来就不能爽快一点,整天就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按计算器,也不跟其他部门有什么交流。
但是,真没想到,年会上能把这么好看的小姑娘个炸出来,这真是一个太大的惊喜了。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609/4.png
估计,小姑娘再想在公司安安静静做个财务是不太可能了。

G
Guga1

好看的呀
a
antyM

整容了吧
b
berchi

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