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的生图真的太绝了(图)

G
Guga1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生图”是什么意思?它是指没有经过后期P图的照片,很多人把这
个当做检验一个明星是否是天生丽质的工具,的确,很多明星都是通过服装、化妆、造型打造出来了,把这些一去掉,整个人就现了原型,有些的确长的很普通人。但是,中国有一位童星,她的颜值可是真能打。
她叫欧阳娜娜,这是她的机场街拍图,应该是路人拍的吧,看照片她应该是素颜,但是,可以看出,皮肤特别好,而且她应该是原装的,没有动过刀,这颜值绝对算是国内女星数一数二的了。
更重要的是人家才19岁,而且还是大提琴演奏家,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时尚资源也不少,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而且,小小年纪就展露出了温柔的气质,这可不得了。
当然,艺人的可塑性是很强的,欧阳娜娜可以时而温柔时而活泼,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艺人。
据说,小姐姐在圈里的人缘儿很好,有传闻称她和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在谈恋爱。

b
berchi

好看
N
NotJY

欧阳龙和傅涓本来颜值就高,欧阳娜娜又这么年轻,这不很正常,还需要开个贴?
s
sorbin

好好看啊
b
berchi

长相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