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明星拍了就后悔的照片,在这里了,先笑为敬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部分的时尚大片,都是美人穿美衣拍美照,给我们一种极致的美的享受,但是时尚总给人意外。
也有的时尚大片,简直就是辣眼睛的,无论是造型还是穿搭,都不知道是惊吓还是惊喜

如果不印上时尚芭莎的logo,还以为是鬼片里截图出来的呢!
玫红色的上衣,诡异看不到脸的造型,李庚希应该是把摄影师得罪的比较大型,感觉就是专门为黑她而拍的!

林允和宋祖儿这是娱乐圈里比较关系很好的姐妹花,难得见她们两个一起拍封面,结果呢,拍出了有乡村非主流的感觉……
无论是这土气的造型搭配,还是这奇怪的拼接发色,都让她们两个的颜值气场大打折扣!

赵今麦同样也可能是得罪了摄影师……
这个还处于少女的年纪,长着张娃娃脸的女生,造型师和摄影师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给她走黑暗色系的style,无论是妆容,还是酷帅的穿搭,她都完全hold不住,彻底翻车系列!

同样是娃娃脸硬凹黑暗系的还有沈月。
沈月是娱乐圈典型的初恋脸代表,怎么看都是一两朦胧和无辜!造型是不知道怎么了,就非要来给她穿上大女人的服装,画个烈焰红唇的复古妆容,气质完全没跟上!

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是有翻车的时候,这身二次元少女的造型,被网友吐槽是9.9元的假发搭配出来的造型,发型确实很怪,穿搭也没有二次元的动漫感和未来感,反而有有种村土范!

人间富贵花景甜小姐姐,一直以来都是以端正大气的形象示人的!难得一次她想凹性感的造型,结果就翻车了!湿发造型我们见多了,但是这么湿的确实少见,这好像是刚淋了一场倾盆大雨的感觉!

最后这位是我们的杨紫小姐姐,这个造型真是无力吐槽了,穿搭还好,一身黑色中规中矩,但是这个造型,是在cos80岁过马路的老奶奶吗?

看了这么多,只能说,有些造型师和摄影师的心思,我们真的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