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公主风,大花走气场,热闹隆重赛过年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微博之夜在寒风中热闹开启,倒真的似乎铺垫着春节即将到来的感觉,95后护送hi新生代小花们都在用粉嫩系彰显自己的青春无敌,满屏芭比粉真的需要肤白人娇嫩才能驾驭。

吉娜今年是最让我意外的荧幕形象,明明外表如皇室公主般娇美高贵,但一口东北碴子普通话则形成巨大反差萌。这身粉色羽毛系礼服让她的身材更加凹凸有致,优雅的气质也让这身羽毛元素不至于太土气,有自己的甜美感。

逐渐在作品磨砺中的中青代小花整体造型不错,也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晚礼服风格,合体一起都展现各自风采。

杨紫的状态蛮让人惊喜,选了清蓝色作为礼服色系,衬得她清丽脱俗,整个人也更加精致感,真的有些红人小仙女的味道。

刘亦菲带着神仙姐姐之名,在工作室精修片中美得脱尘有仙气,她也是将蓝紫轻纱作为自己的选择,泡泡袖+蓬蓬裙的设计因为有颜色平衡,所以不会显得太过浮夸,清丽的美依然很动人。

但是,不少现场留出的更多不同角度,却扎实说明,神仙姐姐又发福了。她的确是容易胖脸胖腰类型,与赵丽颖的娇小一对比,立刻效果明显。果然女演员是个残酷的职业,长胖一点都让颜值受损。

赵丽颖成为人母后,好像刻意开始营造自己更加成熟有魅力的一面,黑色曳地礼服裙是经典款,不过V领配轻纱则多了些风韵,更加优雅有风度。

大花们则大方展现气场全开的一面,李冰冰披肩式礼服裙融入碎钻元素,叱咤风云的感觉,不需要再刻意扮嫩做仙女,展现自己的女王气度就好。

舒淇收起性感路线,用规矩典雅的西服式礼裙作为选择,白色有优雅大方感,恰到好处的开衩展现风情风格,职业女性的年会装扮值得借鉴哦。

李宇春在自己的时尚风格中越发风格强烈,不是一味男性化的硬朗感,混搭的元素微妙和谐,或许对于春春姑娘来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出就是对她时尚品味的定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