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将迎来梦幻庄园:300亿的迪士尼乐园会长这样!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镜报》12月8日报道,迪士尼乐园一直备受大众喜爱,是人们的开心乐园,这座美国的儿童乐园,也有英国版本了。英国宣布将耗资3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23亿元,新建与迪士尼主题公园相似的乐园消息以来,就备受关注。

不久前,英国伦敦度假胜首次展示了占地535英亩(相当于136个温布利球场的面积)的主题公园,场面异常激动。该度假村被称为英国的迪士尼乐园,尽管与后者并无隶属关系。该乐园与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独立电视台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将为游客提供六个不同的娱乐场所——商业街、摄影棚、树林、小岛、丛林和星际港。商业街里,品牌众多,既繁华又充满乐趣。最引人注目的是,英国迪士尼将水上公园,作为通往公园的大门。


进入迪士尼乐园,你可以去那些各具特色的工作室,与那些各具形象的经典动画人物零距离接触。其次你可以挑战一些“爆炸性动作、高强度的汽车追逐和高风险的间谍活动”的游戏,这是不是很刺激呢?最后你还可以步入丛林发现“古老的秘密、惊人的发现和奇怪的神秘文物”,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是不是很酷炫?欢乐岛上布有大量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以及神话中的野兽和巨型生物,当然星际港还会吸引众多科幻迷青睐,想到这里你是不是会浮想联翩,脑补很多画面。

迪士尼对于小孩子和那些性情温和的大人来说,童话不再是童话,而是赋有生命力的鲜活灵动的故事。一切事物都拥有魔法,而王国乐园也将提供“一个沉浸其中的剑、巫术、龙和古老王国的传说”奇境。


唯一遗憾的是,英国迪士尼公园要等到2024年才会开放。令人兴喜的是,这项计划最终将成为一个拥有两个公园的度假胜地,第一家将于2024年开业,第二家预计在五年内开业。它将位于斯旺斯科姆半岛,并且该主题公园极力实现零排放的目标,与法国电力公司合作,力争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主题公园。

与此同时,伦敦度假公司控股(LRCH)的首席执行官皮·格尔博(PY Gerbeau)说:“我们正在打造一个一流的主题公园。尽最大限度地利用世界上所有新的、沉浸式的、交互式的技术和体验的目的地。我们不仅要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休闲目的地,它还将是地球上最可持续的主题公园之一。”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人间天堂——英国版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