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汪涵爆料沈梦辰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0月29日,在最新一期《火星情报局》的汪涵爆料沈梦辰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汪涵说到:“大家都能看出来局里人事变动非常大,比如沈梦辰正在筹备婚礼”,台下观众也是一片欢呼声。


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汪涵还特意为沈梦辰准备了杜海涛录制的惊喜VCR。在节目中,杜海涛变身为"杜锦鲤",祝福沈梦辰新婚快乐、早生贵子、一年抱俩。


昨天是杜海涛33岁的生日,这一天,沈梦辰凌晨发文为杜海涛甜蜜庆生,妥妥地撒了一把狗粮。还被网友在线催婚,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好消息。


其实去年杜海涛接受采访就已经说过在筹备婚礼,今年疫情导致婚期延迟,现在他们也在马不停蹄赶着筹办婚礼。而且从两人的互动中可以看出,杜海涛和沈梦辰对于他们的人生大事早有规划,只是因为工作繁忙迟迟没有落地。


杜海涛与沈梦辰相恋4年,很多人都在催促两人结婚,而且两人时常在节目中秀恩爱,还合体上综艺录制节目,不结婚真的说不过去了。


当年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曾引起不小的风波,有网友认为沈梦辰是借助杜海涛才在湖南卫视站稳脚跟,还很多人吐槽杜海涛的颜值,说两人极其不般配。沈梦辰也坦言是自己追的杜海涛,而两人相恋后,杜海涛的好让她感动,证明两人确实是出于相爱在一起,并不是外界猜测的那样。

海涛是位憨厚的大男孩,对待感情非常认真,每次沈梦辰提到海涛时,都会一脸幸福地讲个不停,沈梦辰还称海涛是个不能长期接触的人,因为你一旦接触了,就会爱上他,天啊!这把狗粮撒的绝了!这两人的感情真是太甜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被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爱情给酸到,两人曾一同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时,很多网友都羡慕特闷的相处模式,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偶像剧,也能够看出杜海涛把沈梦辰当成了自己的小公主,想要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给她。

现在很多女生都想拥有像杜海涛这样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女友细心到极致,给她想要的,纵容她的一切,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