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换仨女友?张一山深夜与黄发女十指紧扣!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0月29日,张一山被曝深夜牵手美女出街,疑似又换新女友,这是他在宋妍霏、同回酒店的神秘女后,被拍到的第三任女友,两个月换三人,许多网友都感慨道张一山这换女友的速度着实惊人。


当天张一山身穿黑色套头衫,身旁的黄发女子身材高挑纤细,颜值很高。两人先是并排走着聊天,等周围没什么人了以后,张一山就大大方方地牵起了黄发女的手,还是十指紧扣,一副热恋中的模样。

就在两个月前,张一山被拍到在酒吧和朋友聚会,其中一名短发辣妹和张一山举止十分亲密,离开酒吧的时候张一山不仅主动将对方拉到自己身边还牵手,两人随后入住了同一家酒店。


然而这时候张一山是有绯闻女友宋妍霏的,2017年的时候就有网友扒出两人有多种同款衣服鞋子,还和好友同游日本,今年7月,两人被拍到同回一个小区,疑似已经同居。

张一山被拍酒吧夜会辣妹后,当日宋妍霏工作室直接发文回应称,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了恋情,被网友们认为是在暗指张一山出轨。


对此张一山一直保持沉默,社交平台上依旧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10月17日他还开心晒照为北京电影学院庆祝70周年的校庆。

另一边宋妍霏则早已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官宣分手后不久她就拿下了新代言,时尚活动演戏忙不停,和鹿晗合作的电视剧《穿越火线》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目前张一山还没有出面回应,不知道他是准备继续对恋情保持沉默,还是出面承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