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建议女朋友穿低吊带吗?(图)

c
ccoo1
楼主 (未名空间)

男人喜欢性感的女人,我想这一点没有人可以否定,因为事实就是这样。所以,很多男生在找女朋友的时候,都会找非常性感的。走在大街上,他们也会对穿着性感的女生多看几眼。但是,男生会不会建议自己的女朋友穿性感的衣服呢?特备是穿着性感的走在大街上呢?我觉得这是一个问题。
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像上面这位美女一样,穿着性感的低吊带,和你走在一起,你会是什么感受?看这位男士感觉还是很开心的,甚至脸上还露出了非常得意的表情,这的确是一件得意的事情。
看看路人的表情,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投到了这个女生的身上,的确,这个女生的穿着非常的大胆,特别是在像中国这么保守的国家。这绝对是前卫的穿搭。
当男生和女朋友一起出街的时候,可能女朋友穿成这样没什么,但是如果是女生自己出街,穿成这样,我想大多数男生都会介意吧,应该是比较担心,毕竟貌美如花,还如此性感的女生,有很多人觊觎。


s
sorbin

这个可以有
G
Guga1

有料啊
n
nigS

不错不错
b
bobolan88

黄疸都吐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