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一支口红都卖不出?休息时间首曝光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李佳琦作为直播界的老大,一直面临着不少风波。从最开始做艺人踏入娱乐圈,在舞台上羞涩唱跳,到与薇娅一样挤在格子间里直播,虽然过程艰难,但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近日,在购物节刚开的第一个晚上,佳琦就卖出60多个亿的商品,被内部人员爆料佳琦一个晚上赚了一个多亿。但是却没有一个人眼红佳琦赚的多,大家知道他值得这个价钱,他人间唢呐的头衔不是白叫的。


在直播时他的状态永远很亢奋,在接受采访时,佳琦也首度爆料他的内心,称观看他直播的人并不想看到他像教导主任一样,语调平淡的讲话,大家更加喜欢有激情的主播。而且佳琦做主播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声音大的同时营造了购物紧张感。佳琦在直播中虽然会邀请各类明星,但是他很少有废话,都是直接切入主题,卖产品速战速决。佳琦在直播界也可谓是劳模,前几年可以说是全年无休,近期因为大环境影响,他休息了二十多天,虽然他的身家完全可以让他放长假,但粉丝们却不同意了。


一直喊话希望佳琦快点恢复直播,一声声粉丝的期盼也让佳琦收获了更多"烟火气",让佳琦觉得有人是需要他的,和大多粉丝之间的关系并不只是利益,大家是相互关心在乎的。所以佳琦还放话称就算有一天他一支口红也卖不出去,他也会继续给大家做直播,只要还有粉丝喜欢他,他就不会转行,而事实上佳琦的粉丝数不尽,他也永远都是带货一哥,不会出现卖不出口红的状况,所以佳琦用这种决心回馈粉丝,相信粉丝们也能够感受到。


前段时间,佳琦被爆料在上海买了一栋价值几个亿的房子,邻居更是唐嫣、胡歌等大牌明星,一瞬间引起了无数争议,更甚者有黑粉嘲讽一个网红居然能够赚这么多钱,号召大家都去做主播、赚快钱。佳琦自己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可能他本人想低调处理这些绯闻,也有可能是佳琦不想理会这些眼红的嘲讽。而事实上,我们不得不承认佳琦是直播界的开启者,是他慢慢带火了这个行业,作为领头羊,他赚的多并不奇怪,他为工作付出的努力是我们看不到的。


佳琦前段时间出现和杨幂开玩笑闹出没素质的绯闻、小助理突然离开等等事件,都让佳琦处在风波之中,而佳琦那段时间的情绪也是比较低落,还因为忘记开美颜露出憔悴脸色登上热搜,让粉丝心疼的同时也有人觉得他在扮可怜,不应该再出现在娱乐圈。而佳琦还是笑着带货,和粉丝聊天,还喊话粉丝们不要因为他去议论其他明星或者产生争执,他只希望来看他直播的人是开心的,不要一直带着粉圈的行为对待其他艺人,如此真诚又善良的佳琦难怪会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