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发文悼念大S奶奶离世,透露婚礼选址别有深意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0月27日,汪小菲在社交网站上凌晨两点多发文悼念大S的奶奶去世,并配文表示:“奶奶走了,98岁高龄,按理说是喜丧了,没有痛苦,但是奶奶当年和爷爷来了台湾,再没回去过。”


还透露了当年和大S婚礼选址别有深意让人感动,表示“为什么那年婚礼我们放在海南,因为我知道他们最后一站在那儿上的船,希望她能看到爷爷还有和她山东的亲戚们团聚。这种悲剧绝对不能再重演了,谁要再搞这些事,就是历史的罪人! ”


不少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安慰汪小菲表示节哀,大家表示奶奶一直很疼爱大S和小S,这次奶奶的离世可能对于两姐妹来说也是一个沉痛的打击,不过汪小菲的配文也让不少网友大呼三观正表达了浓浓的两岸之情,血浓于水,不可分开。


大家也纷纷表示想起了诗人余光中的那首乡愁,大家也让汪小菲好好安慰老婆大S,没想到当年两人的婚礼选址竟然有如此深意,也是为了完成奶奶的遗憾啊!


近来大S也鲜少晒近照,再加上升级辣妈后工作量也减少了不少,不少粉丝也纷纷在汪小菲的评论区催更,奶奶走了也让不少粉丝心疼大S。

不少网友也称赞汪小菲是三观正和爱国的好青年,也希望祖国能早日统一,不要再让一些因为历史原因造就了的很多悲剧再次上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