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文莱王子去世!国王穿蓝袍亲自为他抬棺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文莱王室的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文莱阿齐姆王子近日过世了,享年只有三十八岁。大家可能对这位王子不太熟,他是文莱最帅王子马丁同父同母的哥哥,但是长相和弟弟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因为是直属弟弟,阿卜杜在抬棺时站在第一位。他身穿一件白色的长袍,里面搭配的是镶金边的长袍,搭配上黑色的帽子和黑色的袜子以示隆重。阿卜杜身后的是国王,他穿着一身蓝袍蓝裤亲自为儿子抬棺,白发人送黑发人,看着有些令人心酸。


这次的葬礼也十分隆重,举国上下一起为这位王子送行,王室大大小小的旁支成员都到场了。现场最为伤心的当属大王妃,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突然去世,她的伤痛着实难以疏解。她当天身穿一件印花的内袍,外面搭配的是全黑色的素袍,戴着黑色的口罩,神情悲痛泪流不止。


身旁的马丁不停地安慰母亲,自己也强忍着泪水,展现出男人的坚毅和隐忍。葬礼还进行了草药葬,王室的主要成员为阿齐姆王子倒上药水洗礼。


这位阿齐姆王子的长相很大程度上是像自己的母亲,文莱大王妃玛利亚姆。要说文莱国王的确不是一位看脸的国王,不怎么沉迷女色。大王妃玛利亚姆并没有十分出色的美貌,长得并不是国色天香的类型。


玛利亚姆长着一双略肿的内双杏仁眼,鼻子不高,鼻孔明显很大,嘴巴比较丰满。整体的长相的确是东南亚的长相,年轻时的玛利亚姆造型还带着几分港味。所以说阿齐姆长得像大王妃其实并不算讨好,因为整体来说国王的五官长相更加立体精致。


当阿齐姆和国王同框时就能看出他长得不是很正派,而国王长得盘靓条顺满脸的正气。


而被称为文莱最帅王子的马丁五官明显更像文莱国王。眼睛虽然是内双,但是眼角内勾,显得精致。鼻子的山根和鼻梁高挺,面部状态不浮肿,整体的脸部线条有棱有角,看起来干净大气。


马丁王子之所以面部状态不浮肿就是离不开他对运动的爱好。其实看马丁王子的身材,真的不算瘦,但是身上没有一块赘肉,都是结实的肌肉。平时出去玩乐也不会忘记运动一番,所以他即使身上壮实,面部始终不会显得浮肿发胖。

阿齐姆曾是伦敦一家电影公司的制片人,据悉在去世时身价高达50亿美元(约335亿人民币)。这位王子虽然很少现身王室活动,但是胜在赚钱能力强,也算是为国家做出了贡献。


因为混迹在娱乐圈,阿齐姆也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与圈内一众明星都交好。就连看起来就不好惹的牛姐玛丽亚·凯莉也曾与他亲密合照。


而且他为人作风都十分大胆,和喜欢运动健身的马丁王子不一样。阿齐姆就是沉迷于灯红酒绿,还曾大玩角色扮演。穿着豹纹的透视衫和破洞牛仔裤,搭配皮草。这么大胆的造型,都没几个男明星敢尝试,身为王子的阿齐姆却大胆上身。

不怎么运动的阿齐姆整体的状态就比弟弟马丁差很多。身上比较壮实,面部看着总是显得浮肿,眼皮略微有些耷拉,看着无神。整体的面部状态就不如弟弟马丁看起来精神,整个人都略显油腻。

文莱国王的王后和王妃虽然颜值都不算十分突出,但是好歹也培养出了一个帅气的王子马丁。


目前文莱王室还没有颁布王子去世的原因,只是声明会降半旗七天,来纪念和哀悼这位英年早逝的王子。看来无论出身如何,面对生老病死依旧是无力回天。天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戴好口罩,强身健体来减少生病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