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束腰和“假屁股”的绿裙辣妹(图)

b
berchi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女生为了拥有好身材,不仅会减肥、健身,还会去找很多神器加持,通过外力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看。比如,最常见的聚龙型的内衣,能让女生的胸更加的丰满和立体,绝对是小胸女生的必备神奇。
这个穿绿色包臀长裙的辣妹,是不是身材超好,但是,你们能看出来她穿了神器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火眼金睛,相信很多女生应该看出来了,这个女生穿了束腰和硅胶内裤。束腰的作用很简单,就是把你腰上的肉都勒起来,这样你的腰在视觉上就会显的更细,而且对于身形是横向宽、纵向宅的人,这样的束腰还会使你的腰更加的立体,整个身材看起来也更加的饱满。
但是,束腰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出现褶皱,还是很容易被看出来的,因为束腰要有一定的支撑力,所以里面有一些类似于铁丝的支撑物,要是变弯了,其实是很难变直的。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B/berchi/70011/3.jpg
另外,这个辣妹的臀部是不是很翘,这其实是另一个神器,就是假屁股。我们都知道卡戴珊姐妹为了大翘臀,往屁股里注射了硅胶等东西来填充。但是,对于担心这种整形副作用以及经济实力不允许的姐妹,假硅胶内裤就更加方便了,穿上之后瞬间拥有大翘臀。


b
berchi

还有这种东西?
G
Guga1

不错
a
antyM

辣辣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