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期,这家超市挤了上千人排队购物为什么?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敏感时期,这家超市挤了上千人排队购物为什么?
 
疫情期间,不管是各界的政府还是相关的机构单位在不断的提醒着人们,尽可能少的进行群众性集会似乎已经不需要进行过分的强调,似乎已经不再需要再耳提面命了,但是依然有大量的人和相关的,公司也好,单位也好,对于这样的一条提醒和非常重要的防止疫情传播的途径置若罔闻,视而不见。
 
据悉在最近河南一家超市门前还没有造成开门,就已经涌入了上千人进行所谓的排队,想要进入超市购物,原因非常的简单,据悉这家超市为了在一起期间依然保持着自己超市的营业状况和相关的水平居然在任何的一种物品方面都没有进行所谓的提价的举措,换句话说所有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和过去的价格相同,甚至还有略微下降的可能性和迹象发生,所以吸引到了大量的闻讯而来购买东西的市民们。
 
当然了,他的这种做法不能说完全是错误的,但是你在这个期间大量的吸引人到超市购物,如果一旦有人进行了所谓的疫情的传播的话,那么后果将会不堪设想。虽然你售卖的所有东西都是平价,甚至价格更低,但是从某些时候来说,这样的活动还是尽可能的低调吧。


C
CRfans7

赶紧关闭吧
S
Sachin

不在乎这点钱吧现在
c
catch333

做好保护工作应该还可以吧
J
JAMES23

还是别卖了吧